Booking

汽車維修服務

我們一直堅守著「以質為基, 以客為本」的服務宗旨, 承諾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 讓顧客免除東奔西跑的煩惱, 無後顧之憂地享用我們快捷及妥當的服務, 而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則會為每個個案定下不同的維修策略, 務求做到以一次性及最經濟的方法來完成, 來回饋顧客對我們一直以來的熱烈支持。

日常的保養是令汽車更長壽的秘訣, 每當客人把車輛交給我們打理, 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將會為車輛編排一個全年檢查計劃, 其中包括更換偈油、檢查頭皮尾皮量、檢查車呔以防止爆呔等, 把車輛因損耗而出現問題的情況減至最低。

我們的維修師傅及技工均曾接受專業的汽車維修訓練, 而他們已獲機電工程署頒發「合格車輛維修技工」資格, 同時, 我們的維修工場亦獲機電工程署頒發「註冊車輛維修工場證書」, 絕對是你的汽車維修不二之選。

本工場為各車主提供優質服務, 包括有: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承接每年政府車輛大、小檢驗

日常維修及保養

更換偈油

一般維修

意外維修

車呔

唧油

驗缸

噴油

燒焊

驗廢氣等

本工場承接的維修項目繁多, 未能一一盡錄, 如有查詢, 歡迎致電給我們。






潮聯汽車維修服務

Chiu luen Motors Repair

新界屯門仁愛堂街42-48號金滿閣地下D舖

Shop D, G/F, Golden Court, 

No.42-48 Yan Oi Tong Circuit, Tuen Mun, N.T.